上了五個月的夜班,總覺得身體有點不舒服,
長期的熬夜或是睡眠不足真的是很傷身體的一件事,
自認為身體很強壯的我也都快無法招架這漫長的夜班,
一下子忙著籌備婚事,一下子又要忙著安排旅行活動,
這樣好玩的我,難怪將自己的身體給弄得疲勞過度,
這六天的休假要開始調整好自己的作息,讓生活正常點,
努力的睡了兩天,但肩頸還是酸痛的要命,於是...

只好再利用以前最有效的民俗療法了---放血!!!
其實之前就有去放過幾次血了,所以知道放血的效果,
不過還是得內心煎熬一下下,DODORO硬是將我壓去診所,
還用相機把我的慘狀給拍了下來,第一次看到自己這麼嚴重,
唉~~~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啦!!!奉勸各位在台積賣命的朋友...
要多多注意自己身體的警訊,不要太鐵齒了...><



瞧瞧,右邊的瘀血多麼嚴重呀!好恐怖呢!!!
不過這樣給針扎了幾下,我的肩頸可舒服多了呢!
各位朋友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唷~^^
放幾張相片讓大家警惕....痛~~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