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廢了近兩個月,最後還是妥協了,
這次的問題真的很難去理解,突然有種電腦白痴的FU,
到底我的無名上傳幫手是發生了什麼問題呢?
先前使用還是很正常,怎麼突然的...就掛了?
感覺好像"卡到陰",不管如何用自己的帳號就是無法使用,
別人的帳號在我的電腦,小幫手又可以使用...
我的帳號在別人的電腦又可以使用小幫手,
那跟帳號有關係嗎?我也不曉得了?應該不會吧?
那跟電腦有關係嗎?為了這個,我還堅持要將電腦重灌,
該安裝的FRAME2.0也裝了,COOKIE也刪了,安裝N次的小幫手都沒用,
結果也跟先前一樣,問了無名客服也是同樣沒有答案,
到底是怎樣了啦~真的要妥協了嗎?把相片拿到樓上的電腦上傳好了,
呵~真好笑...有誰可以幫我呢!? ^^ 趕快救救我的小幫手...

以下是我無法進入小幫手的訊息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