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96歲了,她的身體很硬朗,
頭腦也一直都很清楚,連好幾十年前的事情,
也都可以記得很清楚,但因為幾年前摔了一跤,
行動就不再方便了,不過記性還是一樣的好喔!
記得在阿嬤行動還自如時,她看著我在量體重,一定會問我多重
,接下來,也會吵著要和我一樣量體重,她總是會拉著我的手,牽著她的手,
慢慢的站在體重機上,由我告訴她是否變胖或變瘦了,印象中,阿嬤的體重一直維持
在57左右,也不知為什麼我們就是喜歡這樣量著,即使體重也沒增加也沒減
少..也覺得挺有趣的...
這幾天天氣一直不是很穩定,阿嬤身體終究抵不過天氣這樣的變化,在昨天凌晨安詳
的走了,腦海裡阿嬤那溫暖還是一直牽著我的手~~

阿嬤知道我要結婚了,她有多麼的開心要看我當新娘子..聽媽媽說她每天都期待著要穿新衣服給我請客...


阿嬤對我們的祝福.....



即使一切來得這麼突然,即使DoDoRo很難接受,但DoDoRo還是很高興阿嬤能參與到DoDoRo的文定
,讓DoDoRo還來得及握緊阿嬤溫暖的手,接受阿嬤的祝福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