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DORO畢業的第一天就先狂睡好好對待自己,雖然你們都很羨慕這樣的生活,
但我卻充滿著對你們的不捨與思念,今天腦海裡浮現的人就數不清了,你看,
我有多想你們了吧!^^
畢業的那天,真的很謝謝大家,相信你們都忙壞了,我真的很感動,看了V8哭了一次又一次,
很開心可以與你們在玉山相遇,這將會是我在玉山最大的收獲,因為認識了你們,
讓我的心更富有,我會好好收藏在心中,帶去NZ再帶回來~~~我愛你們!
即將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,深烙在心中~~~
謝謝王爸爸的祝福,我會謹記在心,謝謝淑靜姐和小欣,我不會說你們去了哪裡的^^,謝謝你們
謝謝慧美姐,可惜妳不能來,下次再為妳辦一攤.. 謝謝書綸,真的是很深奧的一段話,我會加油的..謝謝我二技的死黨,期待與你們見面...
謝謝專科好友友情贊助..謝謝佳容和慧苹辛苦的幫忙聯繫,下次烤肉,妹妳一定要來喔!...
我收到妳的祝福了唷!...謝謝妳..我們在NZ等妳...
謝謝再發和俊穎及惟楷,如果那件衣服沒有發揮功效,你再買一套喔...
謝謝佳容,再加二件,目前已有八件囉...呵呵好多...謝謝囉...
謝謝煒婷下班立即趕來..照片再燒給我囉...謝啦
謝謝龍翔和雅琪,謝謝你們的創意,祝福你們...
謝謝怡君,讓妳花了這麼多的時間,那晚我們將他掛在牆上,坐在搖椅欣賞了許久,謝謝妳..
謝謝政逸,你真是我的好姐妹....
謝謝昭和.心儀.雨蓁和勝仁,希望昭和你有share成功...加油!心儀.雨蓁和勝仁就幫他share啦!^ ^
謝謝育豪的OLAY..
謝謝阿英和乃云及天民學長,我會好好的使用的喔...
謝謝美鈴..要好好的把傷養好喔..
謝謝宗義和你的啊娜答..謝謝俊德....
謝謝黑豬特地趕來..
謝謝佳芳及東台南的同事...我們要穿去NZ...謝謝你們
謝謝建谷和岑欣熱情參與...
謝謝求婚團阿正和玉芹..
謝謝我的家人,伯鴻嘉玲&爸爸媽媽,辛苦你們了..
最後,謝謝我的另一半...送給我這麼好畢業禮物
讓我留下了這麼美好而深刻的一夜...

希望那天大家都吃得夠也玩得開心,DODORO應觀眾要求
改天還會再找大家一起來聚聚喔...不過時間還不確定
喔,希望這次不能參與的,下次都能來唷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堡DODORO 謝謝大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