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無米樂這部電影上映後就一直想去,
不過寶寶一直興致缺缺,於是作罷,不過,
為什麼今天還是去了呢?哈...因為找不到
台南藝術大學啊~~現在好像沒有GPS哪裡都找不到說,
不過,其實原本我們是要騎腳踏車去的啦..想說
太久沒有騎了,有點對不起小捷,於是提議前往台南
藝術大學,但隔天還是賴床了..一早醒來,就被念到臭頭
,下午,臨時決定先去探個路,也順便出去透透氣,開著
車出發了,由於幾年前去過,憑著印象,但還是找不到,
呵..還好沒有騎腳踏車來..一陣開心,又被念了一下
,真奇怪,愛爬山的我,居然這麼排斥騎腳踏車,我一直
想不通,我想..我必須快速喜歡上這個運動,因為明年
我們即將要踏上NZ囉...期待,真的好期待..
就這樣開著開著看到了後壁的路標,就決定改變行程,
造訪無米樂的故鄉囉~~~

油畫的表現,畫得很生動很寫實,這裡的人們真的很惬意的生活著,,我會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嗎?


菁寮國小,看看有什麼想去的地方..


逛逛校園,走著...


DODORO裡面有什麼呢?菁寮國小不算大,很快就被我們逛完了,
寶寶說,騎腳踏車來也不錯,慢慢逛慢慢玩,看來又有一個新的景點囉..DODORO答應了..加油!!


接著走到了菁寮教堂,可惜不能進去參觀...這樣造型的教堂,裡面應該很漂亮吧!


逛完了校園,教堂,我們來到了最熱鬧的街道,這裡的建築,都還保留著原本的風貌,我不知
有多久沒有看過這樣的裝扮了,有一種很懷舊的感覺..


整片綠油油的稻田,讓人看了心曠神怡...軟綿綿的,真想躺看看.....


逛完了無米樂,不能免俗的就是買東山鴨頭吃囉....原本想把好料的帶去台南藝術大學享用,但還是找不到路,於是在車上
就嗑完了...結束了半日遊,很開心能這樣出去走走...只是,辛苦你了.....謝謝囉 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