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看似簡單輕鬆的分開旅行-小琉球之旅...其實還有許多幕後花絮,
晚上八點半,曬了整天的太陽,腳刺痛著...終於回到了家,剛好DODORO也回來,
兩個人回到房間,本想用當地人教導的方式來處理腳上的海膽刺,但是...有點難~><
DODORO看不下去了,就把我抓去掛急診,求助於正常管道...
因為之前常聽說有許多例子就是得了什麼"海洋弧菌"掛掉的...
看著腳底還那麼腫,當然不能掉以輕心...來到了成大急診,
又看見急診室那麼繁忙的事件,真覺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,
急診室應該是我看過最忙碌的地方與工作環境了吧!
護士問了問我的症狀,我的情況,害他們有點想笑...
問了問實習的醫生,這也是他們第一次遇見的情形...居然被海膽給刺中了,><
林小寶...真的是什麼事情都得自己體驗呢!我ㄌㄟ~

這是第一次在小琉球看到的"正常的海膽"...我們還玩的很開心呢!

這個就是我踩到的"魔鬼海膽"...看起來就很恐怖吧!>< 剛好民宿老闆也有跟我們介紹過呢!

這就是踩到海膽的腳底...黑黑的點..就是它的刺,斷在裡面挺難受的~
還好醫生用"挖"的,將所有的刺給挖了出來...那感覺真的很痛...

在急診室折磨了半天,將刺都給拔除了,接下來就是得打抗生素與泡腳(用溫水+碘酒)
護士還問我這樣可以嗎?我居然回答好舒服呢...原來這樣泡腳也挺舒服的~哈~

跟DODORO在急診室偷偷拍照...隔壁床的病人問我到底怎麼了,
害我都不好意思說...

這次拔完刺的腳...還是腫腫的><

最後...在我的堅持之下...我們決定出院了,
非常感謝DODORO的陪伴,讓我在急診室不會那麼無助,
在你回家拿東西的那段時間...真的,很無助,尤其當我不小心翻到了那盆水的時候,
我的褲子都濕了,真覺得自己好白痴...唉~分開旅行...不是好玩的事,
假如你去的話,我就不會那麼衝動往水裡衝了...哈哈哈~被你說中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