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DODORO分開旅行,來到了四月才來過的"小琉球",
不過這次的計畫是騎自行車去"環島",^^
為了這次的旅行,學會了將腳踏車快拆並裝在後車廂,
開車到定點再騎腳踏車去旅行,這樣的騎車方式我還挺喜歡的,
不用千辛萬苦的趕到目的地,然後像趕時間似的去觀賞當地景色,
所以目前腦袋裡就有好幾個行程等著我與DODORO去實踐呢!
1. 十月中的麗星郵輪沖繩之旅~
2. 墾丁半島繞一圈~
3. 瘋狂衝刺合歡山~
4. 緩慢民宿腳踏車散策~
5. 苗栗南庄胡亂逛~
腦袋對於旅行就是會停不下來的思考...
離題了...該介紹這次的分開旅行囉~^^
下了夜班,跟阿正從南科出發直接抵達了東港,
等著其餘的五位成員,就這樣一行八個人準備出發去小琉球囉~
五輛越野車,三輛小摺...感覺挺逗趣的,可以買台小摺也不賴唷,

從東港搭船過去小琉球只要三十分呢~全票210+腳踏車50...^^ 小摺也一樣,
不過將小摺給包起來...就不用錢了ㄝ~小摺真方便...

本來想吃上次吃過的阿對麵店,不過...個人覺得還OK,
所以帶大家去吃也很有名的"餃神"...有點爆笑,不過真的很好吃呢!

有著一種特殊的風味,聽說是黑豬肉啦...所以才那麼香~

騎沒多久,就因為炎熱的天氣,躲在這裡看海吃刨冰,涼爽的微風,
害我又想睡覺了,在小琉球,差不多都是騎十分鐘,然後就休息三十分...
悠閒的行程~


大夥閒閒看著另一位同伴表演將小摺縮小的能力,聽說這一台要五萬ㄝ...花轟了嗎???

帶領大夥來上次我與DODORO住宿的幸福海景,大家還挺喜歡這裡的環境...
不過沒有遇見老闆,老闆是個很帥很有個性的漁村帥哥,下次有機會再與DODORO來這裡玩~

幸福海景的招牌風車...^^ (又是騎十分鐘休息30分鐘的行程)

這也是上次民宿大哥帶我們來的"杉福生態廊道"就是潮間帶,不過我沒那位大哥利害,
只找到了海膽與魔鬼海膽,或許是干擾了他們在休息,所以後來才被魔鬼海膽報復了...><

離開了潮間帶,往下一個沙灘前進---威尼斯海灘,
炎熱的氣候,最好的方式就是往海裡跳了,一直往海中央去,結果...
怎麼突然有刺痛的感覺...這一帶海底居然都是"魔鬼海膽",中了埋伏了...><
腳底痛的ㄋㄟ,阿正還在那邊鬧,拿個包包也拿不好...就這樣...
我的手機又不見了...>< 其實腳不算最痛的,最鬱卒的是...手機又掉了...
雖然那手機是阿正不要的...但是,手機又不見了,一定會被DODORO狂唸的...好擔心~><
為了找手機花了我們一小段時間,真不好意思...感覺自己好像拖屎連的,
唉~算了...後來還是放棄了...我可愛的8310就...離我遠去了~

時間不多了,要沿著這海岸線回到港口了...

買了當地有名的香腸塞塞肚子,待會準備吃好料的...

花瓶岩,應該可以算是小琉球的地標了...^^ 當然得來個合照~

YA~完成了小琉球環島了...^^ 很簡單的行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