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肚子太餓了,趕著回家跟DODORO去吃飯...
也害怕突然下起大雨,所以一路從南科狂飆回家,
沒想到...突然有一台警車衝了上來叫我停在路邊...
我ㄌㄟ~該不會這麼衰吧!? 闖紅燈被抓到了...><
只是...哪有警車會追得上我呢?我騎機車真的很快的ㄝ,
而且...我真的都沒在停紅燈的ㄝ~哪有可能在市區有警車追得上我的???
我被攔下來的第一個想法真的是這樣...不可能有警車追得上我...
不過...聽警察先生的口氣與他們的表情(追的很辛苦很生氣),我真的相信了...
"年輕人你會不會騎太快了呀?"我們從中山北路的路口就看到紅燈左轉你都不停了"
從那邊跟著你一直闖紅燈到大灣了,你有停過紅燈嗎???我回答說"有"...
他就問了...你停了那一個紅燈呢???我勒~幹!真的回答不出來...><
你停了幾個紅燈呢???我ㄌㄟ~這是我聽過警察最妙的問話了,
讓我想起...以前都跟阿正說"我從台南騎車到高雄,腳都可以不用落地ㄝ"...(白痴)
我只好祭出悲情攻勢了,"對不起啦!警察大哥,我剛下班趕著回家吃飯啦!"
他問"你家在哪呀?" 我說"在台南市ㄝ"很遠吧!所以我趕著要回家吃飯,都快九點了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裝可憐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裝笑臉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裝無辜....
好啦!下次不要再闖紅燈了....還有....騎慢一點!!!哈哈哈~心裡在竊喜了,
本以為已經月底了,我肯定是他們的績效了...沒想到.....
又再一次的死裡逃生了....哈哈哈~~~好運好運趕緊回來吧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