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久沒這樣在高雄亂逛了,
跟DODORO就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,
到美術館走走,再去漢神,然後捨不得離開又突然跑到文化中心,
自從專科畢業後高雄的改變真的蠻多的,
看來真的不能隨便否定民進黨的能力,^ ^ 
晚上坐在文化中心的廣場,晚風涼涼的吹著,
每個人都享受著這週末輕鬆愉快的夜晚,
這感覺一點也不輸給國外的知名廣場~
這一夜....我想這感覺會留再心中許久的!!!


在虎尾寮挺有名氣的"忠味麵館",它的榨菜肉絲麵挺不賴的唷!在裕忠街~

由於下午要去吃燒肉屋, 所以跟DODORO就選擇簡單一點的中餐...我的乾麵~

到了高雄一定要去看看可愛的小姪女(書晴)...一眨眼,千芷的小寶貝也一歲一個月了呢!

書晴是個活潑的健康寶寶唷!聽到手機鈴聲會跳舞呢!
加油哦!千芷媽媽....^ ^

結束了千芷家的拜訪,跟DODORO就決定去美術館繞繞~
這個裝置藝術品從專科時候就有了呢~以前在這邊也拍了許多相片...
現在有數位相機更可以隨便亂拍囉! ^ ^ 很特別的鏡子

怎麼可以偷拍我拔鼻毛的模樣...
拔鼻毛超痛的ㄝ~><

跟DODORO最喜歡看運動的小孩子了~個個都很有活力...

漢神百貨旁的"洋蔥",義大利麵跟燉飯都挺不賴的,而且....很便宜唷!!!

義大利肉醬燉飯,今天本來是燒肉屋的,結果發生了小意外,
明明炭火就搬到眼前了,卻.....不過這一餐也是挺特別的呢!下次再吃燒肉屋囉~

這道義大利麵可利害的呢!我喜歡吃的通通都有哦~^^
奶油培根墨魚蛋麵!光這個名字就很吸引我了~~~
跟佐佐義有的拼....^ ^

悠閒的夜晚...

這一晚的感覺真的太輕鬆了~^^ N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