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這樣狂花錢了,今天大包小包的帶回家...真爽~^^
DODORO總算買到參加伯鴻婚禮的衣服了,我也順便買了一件襯衫,
接下來又去買嘉玲的結婚禮物-相機(CANON IXUS860),我又順便買了我的腳架(INDURO),
哈~被發現了...我都趁機跟DODORO卡油,為了王建民公仔...刷下去吧~^^
唉~上班那麼辛苦,一下子就把努力半個月的薪水給花掉了,每天都辛苦上班著,
一下子就把辛苦十五天的所賺到的錢給花了,想想這十五天辛苦上班的時光...>< 累呢~
錢跑的真的比我們還快呢!感覺永遠都追不上錢的速度,
五月...到現在已經花了...好多好多的錢,我跟DODORO的薪水都不夠用了,
母親節紅包,兩台相機,治裝費...還要繳錢給無能的政府,天阿~
期待這次520行情可以利用股票賺一些零用錢,否則...下半年怎麼有錢出國呢?
還在計畫十月的麗星郵輪沖繩旅遊,到底要怎樣才能存錢啦~>< 誰能教教我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