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許久的打工度假簽證抽籤終於揭曉了....
居然沒抽中,>< 跟DODORO有著相同的感覺-有一種自由被剝奪的感覺,
其實應該也沒那麼嚴重啦!只是在紐西蘭的限制會比較多一些,
不能打工,最多停留三個月...唉~不曉得了啦~明年在申請看看,
明年就是最後一年了,而且感覺人只會越來越多而已,
不曉得有沒有願意販賣這個名額呢?羨慕那些年輕又可以逐夢的人,
我們呢?接下來的計畫呢?還是一樣...人生太多的變化了,
我希望你也可以自由自在一些,不想工作就先休息好了,
認真準備勞保局,等考完試在去澳洲找靜玟,這也是你期待許久的一個計畫,
反正人生是漫長的,只要我們互相扶持走下去,感受當下...這就是幸福~
放輕鬆吧!寶貝...至於紐西蘭的夢...只好在期待明年了.........
跟你一樣有殘念的感覺....至於你昨天又誣賴我一次了,我比你更想要出國的,
我要騎腳踏車去體會紐西蘭,我有許多夢想...希望都可以和你一同實現~我愛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