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部挺適合小孩子看的影片...^^
相信每個人在童年時期總是期待可以擁有自己的寵物,
當然我也不例外,小時候跟鄰居的玩伴偷偷的養了一隻小狗-波卡,
因為她的顏色很像洋芋片,那時候最喜歡吃波卡了,所以就叫她"波卡",
還記得她小時候毛茸茸的,超可愛的,我們先偷偷養在防火巷的紙箱裡,
每天放學就去看她帶東西給她吃,後來被發現了...大人們就答應我們,
讓我們帶回家去養,一天天的長大...咦~以前毛茸茸的傢伙居然不見了,
怎麼變成一隻"小黃",突然覺得不可愛了,每天又要幫忙清理...
久而久之就變成我們與大人們之間的負擔了...後來...好像就給人家養了,
其實當小孩子要養寵物時,真的要想清楚,每次都覺得很新鮮,時間一久...
那種算是一種"邊際效應"嗎?呵~不是唸經濟學的我亂套用的啦~
沒想到出了社會也一樣,就以為自己也有能力可以養一隻大狗了,
幻想著可以跟Mel Gibson 一樣,有一隻聰明伶俐的狗可以陪在海邊跑步,
呵~所以我家的Mickey就是這樣來的,真的太對不起她了,更對不起老爸老媽,
因為現在她已經是家中的一份子了,反而是我,卻不經常在家...
海邊去沒幾次,回到家只會叫Mickey 來按摩,看著她與父母的身形越來越像了,
真的要花時間帶她去運動了...好~週末帶她去海邊好了...^^ 胖子Mickey~


她四歲半了,是我接生的,現在體重直逼四十公斤,天阿~丟球給她撿...
撿回來兩次就耍詐不拿回來給我了,興趣就是"吃"還有按摩,喜歡霸佔著家中的椅子,
這就是我們家的Mickey~^^

劇情簡介
孤單的蘇格蘭男孩安格斯麥摩洛(Alex Etel飾),與母親安(艾蜜莉華森飾)相依為命,
他每日期待的就是遠赴戰場的父親能早日回家。某天,安格斯一如往常的在海灘遊蕩,
卻意外發現一顆怪異的巨蛋,並將它帶回家。
這顆神秘的蛋很快的就孵化了,帶來了一隻怪異而善良的奇妙生物:
蘇格蘭傳說中的「水怪」!安格斯偷偷的把水怪飼養在家中,並且為牠命名為「酷獸」,
兩人漸漸的建立即親密的友誼,但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,酷獸長的越來越大,也越來越活潑,
家中小小的浴缸再也擠不下牠龐大的身軀,安格斯與家中只好將酷獸送到湖中...

一轉眼,酷獸已經長成超大的水怪,巨大的身形與外型,讓不禁意看見的大人視為凶狠的怪物,
嚴肅的大人們卻認為酷獸會對人群造成威脅,而想盡辦法要處置牠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