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去南台電影院看電影了,應該有七年左右了吧!?
剛好嘉玲給了我們兩張招待卷,再去看場電影吧! ^^
上網看了看,我勒~南台的片子還真少,選了一部覺得還OK的,
依稀記得南台的最大廳應該是第五廳,所以也決定了場次,
買了一個看電影必備的食物-友愛鹹酥雞,這是在新的電影院所不能享受的,
呵~隨著影片的開始播放,我也打開了袋子-香味四溢,那感覺真爽~^^
位置也挺大的,原來在南台也可以看的這麼過癮呢!改天又多了個選擇了...
今天觀賞的是"史前一萬年"-其實這部片SOSO啦!假如有看過"阿波卡獵逃"的話,
阿波卡獵逃是大學部的話,我想這部應該就是幼幼班的了...^^ 很貼切的形容~
不過我覺得倒是挺適合給小朋友看,阿波卡就太血腥了,適合我看...
兩部內容差不多,張力卻差很多,原來導演還真重要呢!
由於我去過埃及,所以對於史前一萬年最後金字塔的畫面感覺很親切,
而且他還有呈現出我們所想像建造金字塔的方法,還有太陽船神殿的原始樣貌,
所以都是不錯啦!彷彿又回到金字塔剛建立的模樣~也讓我瞬間回到了埃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