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的早上,瀰漫著一股悠閒的氣氛...踏著暖暖的陽光離開了公司,
下大夜了,還是延續著好運氣,整個夜班沒拿到工具...^^
算是把政峰的衰氣給壓制住了,但還是發生了一件不能說的秘密...
哈哈哈~就是不能說的秘密囉!昨天跟胖子聊天-居然講錯了,
又成為他們嘲弄的對象,我把不能說的秘密講成"不可能的秘密",
天ㄚ!轟掉了,其實昨天沒睡很多,因為我的記憶床墊不見了,
因為白天突然的6S,所有HCI突然變的好空曠,真不習慣...
連我的床墊也不見了,早上出來交接,二話不說就直接問了,
誰知道我床墊的下落呢?畢竟接下來三個星期還是得靠它呢!^^
這樣子一直上夜班的感覺真不賴,白天騎著機車在市區晃,
昨天跟老爸看完電影剛好是下班時間,看著路上急急忙忙的人群,
平常時候的我應該也是這樣吧!下班了...急著趕回家,
什麼時候才可以完全的自由呢?每天準時的上下班是種幸福~
未知的未來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