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四次的導讀囉~現在都會期待與小朋友的聚會...
熱情的小朋友充滿著活力,才坐在教室等待上課的鐘聲,
一大群小朋友就喜歡膩在我身邊,全部都爬到我身上來了,
天ㄚ~快招架不住了...他們從第二次導讀就喜歡攀到我身上來了,
超熱情的小孩,今天我並沒有準備任何東西給他們,只是準備了小遊戲,
他們最愛玩遊戲了,不過我希望可以帶給他們的是閱讀的習慣,
閱讀的習慣是可以培養的,DODORO根本就不喜歡閱讀...><
玩遊戲也可以與他們分享一些心得,而且每次的遊戲幾乎都是臨時想到的呢!
越來越佩服自己了...哈哈哈!下次的導讀就是耶誕節了...
我們這一組打算要表演話劇讓小朋友了解耶誕節相關的故事,
我覺得這樣比較好...不要忘了當初導讀的初衷...
真期待下次導讀的到來...希望可以將整個過程錄影下來~ ^ ^ 想多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