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搭統聯去台北,因為我的電子機票還在EZ travel 的八德路辦公室,
早知道就叫他們直接掛號郵寄給我就好了,省得麻煩...>< 搞的自己好累,
到了台北就只為了拿張票,真不曉得當時候我是在想什麼?還差點趕不到桃園機場,
拿到機票就快三點了,趕緊問旅行社員工如何到桃園機場最快,她就說到松山機場專搭國光號,
這樣直接上高速公路會比較快一些...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,我還不清楚在哪一個航廈,
趕緊又問了公車司機...唉~又是一次很驚險的旅途,到了最後一刻總算來到了機場,
第一次出國就這麼粗心大意了,真不愧是我的作風,劃好了位置,要了靠窗的座位,
要起飛了...第一次出國....^^ 既是期待滿是緊張的情緒~
飛到日本原來只要兩個多鐘頭就可以到了ㄝ~比台南到台北還快...^^
抵達了關西機場,這個機場好大哦,填了入境日本的表單,就往地鐵捷運站去了,
一頭霧水的我,還是看不懂它的地鐵系統如何到大阪去,好在有一個日本人細心的幫忙...
從機場線到大阪要在難波站換車,所以我就決定在難波站下車了,順便晃晃...
這是在難波商場的一個投影廣告牆,但是它投影在這個很特殊的雷達上,
這個商場很像台灣的一些大型購物商場,




走累了...找到書上介紹的金龍拉麵~第一次吃到的日本拉麵^^
它的購餐方式挺特別的,必須在店外的販賣機購買餐卷,選擇你要的再拿給老闆...


店內的裝潢挺復古的吧~^^ 不過第一次吃拉麵的感覺-有點鹹,真的得配它的冰開水呢!


晚上走了近兩個鐘頭的路,原本計畫在天王寺公園露宿一夜的,但是找不到天王寺公園, 只好趕緊找一個小公園落腳了,冷冷的天氣挺適合休息的,找了個椅子小休片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