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開完會坐在辦公室跟同事打屁看股票,突然有一位很眼熟的人跑過來問我說:
"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" 還好平常時候都有在演練這種突發狀況,所以很容易的就在腦袋資料夾裡,
找到這個人的名字,我的國小同學-黃偉傑...哈~天ㄚ!很少這樣在辦公室被人家認出來ㄝ? 這是第一次...
我好像很容易引起別人的注意,常常在公司或是在路邊被人家認出來是我這一個頑皮鬼,
看來以後壞事要少作一些了...^^ 國小一位還蠻要好的同學,所以就跟他偷溜到餐廳混一個上午了,
國小的回憶,其實只剩下一些超爆笑的片段吧!國小好像都在跑步練田徑,打躲避球,欺負女同學...
幾乎都快忘了小時候無憂無慮的感覺了,隨著年紀增長,每天待處理的事項那麼繁雜,瑣碎的生活,
原來我們小時候就是這麼的快樂,輕易就可以開懷大笑,是發自自己內心的歡樂,現在的笑容...
好像都來至於別人的糗事或是言不及義的話語,今天的我有開懷大笑嗎? 有的,跟DODORO騎著機車等紅綠燈的時候,我隨口哼了一首不完整的歌, DODORO又搶著唱...那種五音不全的窘境,超好笑的...
好了~想表達的不是這個啦!是我跟黃偉傑提議說要不要來個小聚會呢?因為在出社會這段期間,
我已經被好幾位同學給認出來過了,更特別的是,這幾位都可以算是小時候的死黨了,真的很神奇...
所以我一定要將這次的國小同學聚會給辦好,期待我的小學同學會囉!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