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發奇想,想要把出國買的紀念品,從世界各地寄來的名信片及朋友送的東西都做個妥善的整理,並可以時常回憶, 於是決定要把這個東東都放在網誌裡~DO DO RO






 

 
這是我的英文老師從英國寄來的名信片,~其實她只有大我一歲,我超級崇拜她的~

 
 
真的很開心能收到CHIAO-LIN寄來的名信片,妳去英國和波蘭的這二個月,相信收獲一定相當的多,但這二個月我英文荒廢了不少,每天工作都好忙碌,只利偶而看看英文,但口說的部分,倒是退步了不少,很感謝上帝讓我認識了這麼好的妳,也很謝謝妳,讓我對語言建立了不少的自信心,希望妳回來後,我們還是可以當妳的學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