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從博多撘夜車出發,今天一大早五點多就抵達延岡了...
這是我最COOL也是最愛最克難的旅遊方式...不過這次難為了DODORO也跟著我受苦了,
但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旅行方式說...或許是一個人流浪習慣了吧!?晚上可以省住宿費睡覺又可以移動~
這麼棒的流浪我體驗太多了,從巴黎到德國法蘭克福&東京到北海道...最瘋狂的一次就是北海道了~
旅遊八天就睡了五天的夜車...土耳其的夜間巴士也是...埃及的恐怖夜車...絲路敦煌的豪華臥舖,
我該不該算是一個鐵道迷呢?從不喜歡迷上任何東西...那必須花太多時間及精神了~
有些人喜歡研究花草,昆蟲,拍照,火車,賽車...我只覺得那好像得花我太多時間去了解了...
所以我只能在這些專業的興趣間隨意逗留...沒有真正很專精的玩意兒適合我~
只想用心渡過生活中的每一刻~不需要知道花草樹木的名稱,只要花時間去聞花香去親近樹林...
講著講著好像離開今天的旅遊紀行了...><
高千穗峽&宮崎青島是九州比較冷門的行程...但是DODORO與我看到高千穗峽就覺得很喜歡...
我們的確是比較喜歡大自然的感覺...果然這日本神話的發源地果然沒讓我們失望~
每個淳樸的鄉村都有自己的感覺都有自己的生命~要用心去體會旅行的意義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