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從埃及回來...今天就上班了~腦袋還在恍惚呢!
每個人見到我就說..."阿你怎麼那麼黑ㄚ??" 呵~黑...才表示有認真的在埃及流浪過ㄚ!
今天上午不想做什麼事,看完上百封無聊的mail就坐著發呆...呵~我學會發呆了ㄝ...
不過發呆沒多久就被老闆找到了...>< 今天根本不想進無塵室的說...那種穿無塵服的感覺會壞了回來的一切,
唉~沒辦法老闆都找來了就算了~陪他進去作些真的很無聊的事...順便跟他聊聊天好了~
他現在也是我們這一掛的呢~哈ㄏ哈ㄏ...說來話長ㄚ~我在一間很現實的公司也在很殘酷的環境中生存...
沒有任何的人情味可言,只有績效掛帥的工作,為何而戰呢!績效吧???
總之就是很無聊的一個上午啦!今天午睡時間泡湯了...
 不過跟老闆聊的還算開心啦!哈哈~
每個人要的生活真的都不一樣呢!我要到的生活.....無憂無慮???但是沒有憂慮的生活...好像不可能~
沒有憂慮的生活,怎麼可以知道什麼才是快樂呢?快樂又要如何定義呢?
我只知道我已經學會發呆了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o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